2011年4月24日

2011 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Day 3

Day 3  4/15(五)  天氣晴
台東市-太麻里-達仁-壽卡-上牡丹-旭海-滿州-鵝鑾鼻-墾丁
出發前里程:27955 住宿後里程:28125
Total:170 km
出發前往墾丁,沒錯就是那個有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辣妹的墾丁,長這麼大我還沒去過墾丁啊!!好期待啊~今天天氣非常的炎熱,愈接近南台灣,太陽就愈熱情,感覺夏天根本就已經到來了,雖然我沒有溫度計,但我猜室外溫度少說也有30度左右 ╮(-_-)╭

早上先到以前常去吃的早餐店重溫學生時代的記憶,從早餐店拿手機拍他旁邊的鯉魚山,鯉魚山旁邊有個長沙國宅,以前住在那邊!!

騎過去母校看一下,路上看到好多的青春洋溢的學弟妹,時間過的好快,我已經離開學校六年了!!!
學校旁邊的鐵道村,手機沒拍好,有點晃到了,不知道是不是機車騎太久,手有點酸XD~~
往台九線向太麻里的方向前進,沿路上的海岸很漂亮,今天一樣是天氣很好的一天,天空整片都是藍色的!!
公路上一樣是整路暢通,暢通到讓油門一樣是愈催愈快,這時候已經不會再注意儀錶板時速跑多少了,因為儀錶板在昨天就已經掛掉了=.=
儀錶板昨天壞掉了...最好是油門可以催到破表,還可以拿相機拍照  ( (-_-)y--~~
美麗的海岸線,停車休息下來走一走,還有竹筏停在這邊
台東被稱為台灣的最後一塊淨土,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交通不方便,所以還沒有被過度的開發!!但也因這樣才能看到這麼美的風景!!
海岸線一角
這邊雖然寫可以加水、打氣、上廁所,但是怎麼又是給我大門深鎖!!!難不成要叫我翻牆過去嗎?
終於到達仁了
環島的人一定會來這邊補給,壽卡鐵馬驛站
旁邊有個立板是要給環島的勇士們簽到的!!
某部落的入口處
往台199甲向牡丹鄉前進的話,會經過這個東源湖
東源湖一角
旭海村到了,這邊很偏僻,同時拿我的兩支手機出來查看收訊狀況,嗯!!!果然還是只有中華門號才收的到訊號,遠傳門號在這邊手機顯示零格0rz...
有人在橋上的護欄曬魚!!
接近滿州時,有座「港口吊橋」的風景很漂亮,看到有人在這邊拍緍紗照!!
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滿州這邊有人在賣椰子水,就買了一顆來喝,清涼消暑!!
很漂亮的沙灘
沙灘海岸
鵝鑾鼻終於到了,墾丁不遠了!!
在鵝鑾鼻遊客休息處,有隻很可愛的貓,隨手拍了下來
墾丁到了...先拿根樹支寫下「環島@墾丁」做個紀念
夕陽與大海
一個人在沙灘上面來來回回走了好多圈,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!!同時享受著孤獨與自由的感覺!!
墾丁這邊很多好吃的,因為等會要去看秀表演,所以先買了墾丁火焰熱狗堡來吃來填肚子,跟老闆聊天中,老闆得知我在環島,少算我五元,感謝老闆的招待!!!東西好吃!!
墾丁大街,因為今天是週五,所以人潮還沒有開始湧現,周六、日的話,應該是會爆滿!!
這間南卡威音樂Pub餐廳相當的不錯,200元的門票招待一杯酒,可以坐在裡面看秀表演,表演內容有熱舞鋼管秀、反串秀、猛男秀,當天進去有日本遊客,日本遊客玩的超High的,看完秀後可以和舞者合照!!
住宿的地方:墾丁旅店,房間不大,但還算乾淨
本日花費
伙食:200
飲料:85(椰子水、五十嵐)
墾丁大街遊玩:100
墾丁音樂餐廳看秀門票:200(附啤酒一杯)
油錢:145 (4.55L)
住宿:600 (墾丁旅店)
Total:1300元

其它相片,可點下方連結觀看
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Day 3

0 回應:

Copyright © 2009 New Life in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