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

2011 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Day 4

Day 4 4/16(六)  天氣晴
墾丁-恆春-楓港-東港-高雄市-梓官-茄萣情人碼頭-台南安平
出發前里程:28125 住宿後里程:28324
Total:199 km

經過了昨天Pub之夜的洗禮後,今天睡到快八點半才起來,還好沒有宿醉(其實也沒有喝很多啦XD~),出發往高雄、台南前進,本日發生了一件環島最不想發生的事情,那就是我在高雄迷路了。高雄的馬路有做汽、機車道分離,一不小心沒注意到路牌就會騎過頭,騎過頭又不想停下來看地圖的下場,就是迷路迷很大。套句犀利人妻的台詞就是:我回不去了!!一直在高雄迷路,我晚上可是要睡台南的ㄝ!!還好我除了紙本地圖外,我還有帶GPS,最後還是把它拿出來用了!!

今天開始要騎西部路線了,一路向北,不知道為什麼遊客中心旁要放台坦克車?

楓港到了!!!
騎著騎著肚子就餓了,來吃個東港有名的林記肉粿,這碗50元,裡頭有香腸、蝦米與豬肉,好吃!!先填一下肚子,等會再來去吃生魚片!!
東港東隆宮,跑進去裡面拜拜,感謝神明保祐環島到現在一切平安!!
高雄油廠國小捷運站,停在這邊休息主要是,因為我迷路了0rz....逼不得已只好拿出GPS來!!科技始終來自於人類的惰性~有GPS真好  O(∩_∩)O~
高雄茄萣的情人碼頭,這邊晚上的夜景應該也是蠻漂亮!!很適合情人約會的一個地方!!
裡面的興達港漁港
落日餘暉
碼頭裡的裝置藝術建築
這裡很適合沿河岸散步吹海風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,好久沒有一個人坐在河邊看夕陽了,在這個碼頭待了好久!!
公園碼頭一角
看完了夕陽後,接著再騎到台南安平的陳家蚵捲吃東西,點了蚵捲、蚵仔煎、蚵仔湯來吃!!!
來安平老街不可錯過的百年老店永泰興蜜餞行,一樣在這間店又噴了不少錢!!
吃飽喝足了(其實是吃的非常飽XD!!台南是美食之都啊!!),逛一下安平林默娘公園,看夜景散步!!消耗一下卡洛里!!
林默娘公園夜景
最後,回到住宿的地方,本日戰利品,好多包的蜜餞啊!!











本日花費
伙食:438
飲料:79
名產:500(台南永泰興蜜餞)
油錢:80 (2.48L)
住宿:680(龍成飯店)
Total:1777元

其它相片,可點下方連結觀看
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Day 4

0 回應:

Copyright © 2009 New Life in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by Laptop Geek. |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.